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会见来菏嘉宾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4-04-16 08:46

中国菏泽网消息 (记者 胡德光)4月15日,市委书记张伦会见来我市参加海峡两岸(菏泽)创新发展合作交流大会的中国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副主任、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邓岱贤,省委台办副主任王清玉等嘉宾代表。市领导臧伟、周生宏、张鹏参加会见。

张伦代表市委、市政府,对来菏参会嘉宾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。他说,菏泽位于鲁苏豫皖四省交界,历史悠久、资源丰富,随着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,区位优势、交通优势越发明显。特别是近年来,菏泽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,吸引了众多企业来菏投资兴业。各位嘉宾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,希望在菏泽多走一走、看一看,进一步加深对菏泽的了解,积极寻找更多合作契机。

邓岱贤介绍了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情况,表示菏泽产业基础厚实、区位优势明显,发展潜力巨大,十分看好菏泽的发展前景,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带动更多台商台企来菏分享发展机遇,促进双方互利共赢、融合发展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